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假期...

这个假期好无聊哦~
都不懂可以做什么...
所以,现在很期待星期六去书展~

这个月18号,佛堂有中秋晚会...我怕会很少人哦...因为和rwg的撞到同一天...
唉...
19号,我又要去看音乐会哦~
票价rm15~
诗美姐讲会有很多靓女...我就很想去了~
然后又有古筝演奏...我更加想去~!
妈咪讲另一天有上课..怕我会太夜回家...
我就跟妈咪讲:"妈咪~这次我一定要去~在远也去~!"
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假期啊~太得空了...
人啊...就是矛盾...
开学的时候,觉得很无聊,想要快点放假..
可是放假后,也觉得无聊,因为朋友不见了...唉~
假期啊~你快点结束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